close

"阿門"

 2014-09-28 22.10.24   

 

在一次愛搞笑的么兒意外的從同學互相傳遞之下,從學校帶回一本聖經遞給我,對我說"媽,送你,耶穌保佑你!"。

 

事隔一年,在一次的因緣際會下,基督徒的朋友送我一本蒲公英希望月刋,吸引我想去基督教堂體驗!在她的巧妙安排與長老第一次會面,

由神的牽引~帶領我第一次來到神聖的殿堂!神帶領我上了寶貴的一課!與你分享~

 

聖經申命記33章25節

一.人生像一所學校

    1.學習放下與交託

    2.學習寬恕

    3.學習祝福

    4.學習面對孤獨

    5.學習面對死亡

    6.學習朝見上帝

二.不要停止學習

    1.持續學習,不僅讓你感到年輕幸福,且能延緩老化

    2.你的日子如何,你的力量也必如何

三.珍惜老伴、老友

    1.夫妻是一同承受生命之恩的

    2.老友是不可或缺的社交和情緒資源

 

親愛的朋友,你是不是也跟我一樣認同呢?

阿門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