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4-04-22 22.14.14  

 

老公是個上班族,也是個假日農夫。以前的我,農忙時僅以協助及陪伴的角色! 老公總會說他是個幸福的人,有我的陪伴~

 

如今參加了文旦栽培及剪枝訓練班之後,發現柚樹的管理居然有這麼多技術層面值得我一一探索,原本是家庭主婦的我,既然學到了更多栽培的管理及剪枝的技巧,當然躍躍一試,應用在自己管理的果園上,因此工作量便增多了! 每一次的辛苦付出,不管結果如何?總是經驗的累積。

 

目前天天工作天的我,經常獨自一人至柚園工作,貼心的老公體恤老婆的辛勞,買了"可愛的它"陪伴,兒子幫忙收錄好聽的歌曲,讓我工作中不寂寞!

更樂於工作....

哈哈!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